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把最近的事情說完好了

上個禮拜5背譜的考試我根本沒搞定 所以學長就很開心的陽光方式說 

你們說你們自己要跑幾圈(陽光笑容)覺得自己還可以的可以免強出隊的就選10圈 覺得還不行要再努力些的就跑15圈

學長忘了我們才剛練完兩節的表演 所以根本沒力(我是去補充的)一整個就是不行到不行的不行還是不行

阿徽(同年級也要考試的)也是很失常 事後問他 他也真的很累 他就選擇了15圈 

接著換我了該死的我也吹不上去會自動降低一個音 一點DO變成SO 這真是太慘了一整個就是慘阿好多頒獎又沒背好在慘

學長問我要幾圈的時候我就選了35圈!!(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選了著個不吉利數子)接著他說好那就約定好了下禮拜2跑完它唷

下禮拜2!!

下禮拜2!!

下禮拜2!!

下禮拜2!!

 該死的=   =下禮拜2我沒聽錯吧上帝阿你直接帶我走好了所以我明天一天要跑掉35圈的操場如果我走了記得初1、15要想我

接著問說那下次要背捨麼你們選背不好的處罰你們自己決定(陽光笑容)阿徽就選國歌國旗歌沒背好就。。。。。。。。忘了不知道幾圈 總之很多就是了

換我我也不知那條神經不對跟他說學生軍加國旗歌(雖然我都背過好多次的可是還是不熟的歌)沒背好的圈數。。。。。。。。。。100圈!!

100圈!!

100圈!!

100圈!!

該死的真的要蒙主寵詔了學姊還對我比出了拇指OH NO~搞的我現在不管做捨麼腦袋都是那兩首歌 我這次一定要過關不然就安心上路

------------------------------------------------------------邊打網誌邊背譜的分隔線-----------------------------------------------------

禮拜6樂隊出隊幫萬人健行表演 一整個帥氣跟累 雖然只是當保全不過站著也一段時間但是跟表演的相比真是天差地遠 

你們真是太厲害了(鞠躬)

我根據計劃開始晚上九點睡覺 早上兩點起來打電腦(我真是個早睡早起的好老人)該死的是 網路剛好沒繳斷了OH~NO~我就只能玩單機的玩到3點多(富甲天下真是個消耗時間的好遊戲)就開始做先刷牙洗臉的準備

4點半準時出發 一到外面黑的跟捨麼一樣-。-除了我們大概沒人會發瘋的著麼早起殺去學校

到了那邊保安不用換衣服所以就無所事事的陪這他們聊天跟等他們換衣服(不用懷疑都是男的沒有女的女的都再另一邊 要是我過去了我就不在這在監獄了女兒也就沒有拔拔了)

之後女生那邊換好了才進去樂隊教室接著工作開始幫他們故東西獲得物品手機好幾台相機鏡子梳子跟一個包包這時我才驚覺到哇告非有生一來第一次包包裡面的東西價值可以超過萬真是責任重大阿-。-

接著就最後的練習批哩啪拉的上車了到了那邊中臺的斜坡不是蓋的一定有超過45度坐在車上看出去真的。。像在飛一樣

到了會場就講解該做捨麼著麼包圍以免有閒雜人等闖入之類的到了中間的休息就開始去找別的社團的開始聊天哈拉跟到處逛逛阿誠的鞋子還爆開了-_-。。。學長姊就開始極力地修復 你就看到那雙鞋子都是膠帶。。囧(他穿的那雙好像是我之前試穿但是不和的那雙。。)他還大喊 以後我不要再出隊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這禮拜日還有一場(燦笑))

之後回去就跟家偉他們去打保齡球 家偉不愧是家煒每局都破100以上 我跟士恩只有在旁邊當裝飾的份 成龍嘛 新手 所以成績也不會多好

回去路上 家瑋跟我們說他追女朋友的故事 家煒 真男人GOOD 祝妳們幸福阿

---------------------真男人 GOOD-----------------------------

接著禮拜天 早上不重要 從下午來說 跟阿嘉去國小打球 真的是有夠好灌籃的地方(雖然我都差一點點灌到)最扯的事有一局

結束球 阿嘉那個傢伙發瘋的衝過去切入灌籃 超帥的~讚 但是你把籃球架嚇到整個偏一邊了-_- 球架先生 對不起嚇著你了

好險還拉的回來不然就要從現場逃離了 

當天我打一場球 手指就吃蘿蔔痛死我了當天根本不能打了Orz  騎回家的時候就開始亂打電話(電話剛恢復通話所以開始亂打)

我發現我好愛邊騎車邊講電話 這真是個壞習慣 小朋友不要學唷>_o

晚上到了一間類似回教餐館的地方吃飯 我爸媽都說很好吃 我覺得還好 不過牛肉真的很嫩很好吃倒是真的 不過肉丸子就是吃不習慣一直有種不舒服感 

那間好到水餃都賣完了一顆還要6元的說!!所以那天沒吃好吃的水餃 

他們生意好到一天只開差不多6小時的超強猛店中午三小時晚上三小時真是厲害牛肉真的很好吃唷>_o

----------------------肚子好撐吃不下的分隔線-------------------------

禮拜一 早上打信長原本要去一中找成龍他們的 但是我媽一直拖住我不太想讓我去 

當他要載我到一中就開始下大雨而且不是普通的大雨是超級大雨(上天注定不讓我去嘛?)

最後還是衝到了那邊當他知道我要打撞球就不讓我去了(默)所以他就在我去吃午飯在回家 

午餐吃赤鬼好吃的牛排咬下去鮮嫩多汁 雞肉也不錯厚厚的很有飽足感 但是那堆麵我根本壓跟不想動他們阿 我只想吃肉。。。 

推薦一下吃牛排記得捨麼醬都別加用原味的在沾牛排醬非常好吃唷>_o

這個假日我吃了好多肉阿 祝我可以跑步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317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