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學後的第一次增文 之前都放在狀態上騙連結數-3- 正在看網誌的你有沒有被被我騙到阿>_O(揪咪
要從哪部份開始說起勒 好多事情都堆太久不知道該著麼說 那就從最近的事情開始說起好了
考試 背譜 出隊 數學 蚊子 好~說完了(遭毆) ps因為太多事情囤積太久 所以內容會非常長唷

先說考試下禮拜 就要第一次段考了 大家都真的用心的準備考試 還有留下來讀書的說 我也在準備的說 不過我看這次死的很慘應該是極為正常的事情
數學整個是爛到爆炸 鄭妹我對不起你阿(抱頭
國文-勉勉強強還可以 話說豬爸的刮沙還不錯 感覺蠻舒服的-3-
物理-整個就是很混 這次不知道會如何內容雖然都跟國中的很像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基電-感謝士恩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我現在也只抓到一點點 畢竟重要的還是我阿
英文-我的字典裡沒有著個兩個字*。*(蟹老闆調
基電實習-。。。。。嘎?
恩。。。以上就是我對各科的心得感想 真的是很正常不過的發言阿-3-

接著 背譜
下禮拜考試下下禮拜出隊的那個禮拜 就是我的第二次考試。。囧
畢業很久的學長最近都有在禮拜5回來教導我們 它可是神手級的勒!!
教導了我很多有關小號的事情 可以說是根本就是把我砍掉重練嘛!!
嘴型一整個不對出來的音非常的爛 一直交我正確的嘴型 我也必須趕快改過來才行
昨天(兩個小時前)他看到我們現在的樣子送了四大金字"慘不忍睹"
真的很慘之前都在練進行曲只有無聊的背一下頒獎之類的
現在開始限時兩週 要把譜啃掉(迷之聲:譜的味道如何!?要不要加點胡椒)要把頒獎13579都吃掉 指定進行曲 學生軍(其他兩位的比我還難。。。可見我現在是最爛的 囧)還有最基本的國歌國旗歌 
這就是我的第二次考試我必須好好加油把高音嘴型的問題先趕快解決>< 套一句學長所說的-希望下次見到我有飛躍式的進步

出隊。。緊張的時刻又到來了 上次去東石雖然有一次經驗但是還是感覺非常緊張 我想每次出隊我都會緊張吧 教練有說過要解決緊張的問題只有多上台 所以這種事及不得的-3-(老人樣)
4/11萬人健行(高雄沒著個活動所以附個網址了解一下唄http://www.vitalon.org.tw/news_content.asp?Ser_no=126
那天應該會超早起床而且小號還是只能靠學姊阿我也要好好加油希望那天一切順利 話說某人覺得出隊的服裝男生的不好看我也著麼認為。。說真的綁個腰帶真的怪怪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的因為是難得會穿一次的出隊服裝阿!!女生的部份就完全不用擔心我想所有人都會一致認為非常好看!!有機會在貼上照片讓你們來比較看看

最麻煩的數學上學期明明還可以跟的上 到了這學期大概是今過寒假原本以為要回高雄但是被爸媽晃點的我再度過了悠閒的一周然後加上之前出隊利用時間練習慢慢的脫節了以及老師趕課(真不知學校著麼搞的一下子要衝那麼多) 
這學期一整個大爆炸可以 靠著成龍加上士恩以及各位的幫忙才免強的跟上一點點 數學絕對會是我這學期的重點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補習好了把數學拉回來 否則這學期我極有可能發生大危機。。。

最後蚊子真的有夠機車的 重冬天到現在不知過了多久了 一直覺的蚊子殺不死 殺了又出現 出現又殺 就這樣無限循環
最高紀錄還一晚殺10隻那次還真的是爬上爬下的狂殺 ㄆㄧㄚ ㄆㄧㄚ聲一直不絕於耳 現在我都懶的打了 只要我睡覺不要在我耳邊用翅膀拍動聲音吵我我都不會理他了 蚊子請自重否則我要大開殺戒了+_+ 

我都還沒說明我們班是著麼樣的一個班級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充滿歡笑的班級一堆很會搞笑的人物 
這次就打到這邊了 有機會再詳細說明我們班吧  掰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317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