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愚人節 我ㄧ早起床就開始 就在想該著麼度過今天著個難得的日子

不過也是段考日的第一天Orz 所以為了今天的考試 我昨天中午就留校讀書了(說真的我蠻不想留的 我是個不愛唸書的死小孩

不過我的成績爛到那種地步說真的 不留也不行了  

 

4月1日 愚人節 先把時間拉到早上 就在考完第一個國文之後的自習 我就開始起了一個念頭來騙家瑋+_+

就跑去找家瑋跟他說 有人找他 就這樣騙她到教室外...他就在那找了1 2秒鐘 回頭過來 我就開心的跟他說了 愚人節快樂

當場笑到不行ㄚXD 之後我跑去找 伯如 與 阿誠 跟他們說了我的第二個計畫+_+ 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囧   所以就沒實

行Orz 虧我想好了說早上的戰績 只有家偉一隻(今天早上還被他反擊了)中午就去校外吃飯烤肉飯還真好吃尤其是那個肉咬起來有

嚼勁下次在去吃-3-之後就跑去買飲料 提著九杯飲料回學校還真不是普通的重阿。。。。就開始讀書過了一個小時 其他人

就跑去打球了我也聊天聊到不行 就跟另一組人回家

晚上回家吃飯的時候又開始想整老爸老媽就以凝重的表情與口氣說:爸 我被記大過了。。。 誰知道我老爸沒捨麼反應反而是

我老媽緊張的要死 哎呀~老爸你還真是難騙-。-

開即時通首先柏儒就傳了一個群組 陳冠希終於頂不 住社會壓力,於時間3月30日中午1點36分在香港文華店16樓跳樓身亡。

http://joke.qq.com/z/blue/200741/gnjggs.htm ((群 我就很好奇的點了進去。。。。被整了Orz 換看到小王子的狀

態中台科大地圖想說了解一下交通點進去。。。被整第二次。。Orz x2又看到柏儒的狀態 星期3走過去那老師的無

名!! 我差點衝動的點了下去 好險沒點 不然又要被騙第3次了真的是好險ㄚ-。-

之後我也想好了整人計畫第三彈 狀態上打 YA~我告白成功了 看看有沒有人會被騙到-3- 靠著個釣到的魚5隻左右ㄚ

連汗楷著個聰明的小子也被我騙到了 士恩也是很純真的被騙了 之後想騙女兒可是也不知道算成功或失敗連我都不知道該著麼

判定-。-不過騙姊姊倒是非常成功昨天就是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一天也忘了今天要考基電著個機車的東西。。所以自習課的時

候可以說是狂飆整個有史以來的超專心的讀基電我可不想練好金鐘罩鐵布衫看我今天做答應該是可以低空飛過不用去練那兩個

明天是考試最後一天考完還要去爬山所以還是需要去好好讀書跟儲備體力爬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317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